拾伍今天吃什么

经常不在线的画图写文选手||约稿详细在置顶~
★梅花山@拾伍羽风

 

我的儿童画终于摸完啦!梦幻联动!

宝可梦剑盾×fgo!

灵感是宝可梦剑盾里面我给悠莉配的马修迦勒底套装~搭配像马修盾牌一样的坚盾剑怪(我看它的介绍时发现,竟然也和亚瑟王有点关系嗳~)

一张戴眼镜的,一张不戴眼镜⊙▽⊙


当时我跑遍了所有的服装店,终于试出了感觉最像的一套,外套实在没有纯灰拼色的,还有眼镜也没有细框的,不然还会更像一点啦~


四舍五入摸了竟然差不多一周……我太菜了(泪目)

可能会有后续联动,但是什么时候画就不一定了,我现在进入了肝后的贤者时间(划掉)


人物全身太难画了,草地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小装饰是我找了一些实物、参考画的,因为我不太会画这个……嘿嘿。憋了好久的废话我也说完了,我对自己的画工其实蛮不自信的,希望画的勉强可以吧、

笔芯~(∩_∩)


  114 10
评论(10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伍今天吃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